Search This Blog

Monday 9 March 2015

IL CAFFE 。3rd Space。Lof 10。上環咖啡篇 IX

自從人大了,開始注重作息時間,
工作已填滿大半天時間,
唯有中午是自我沉澱及消化的時段.
時間不夠用,就更要善用時間,
建立一套 time management.

堅持每星期啡一啡,擴大自己的咖啡版圖,
上環的咖啡店愈開愈多,就讓我更多空間選擇。
寫文章的靈感,創意DNA,
也是靠這刻於腦海閃燃,轉迅即逝。
正如人生無常是也.

要找一間自在的咖啡店, 總要親身去體驗及感受.
品啡其次, 舒適的空間反而是我的 Hidden gem.


 IL CAFFE 
分兩層狹長的咖啡店, 
下層相對較喧鬧.
當日被安排坐在上層, 
自成一角的坐位,
可以舒心與朋友談天說地,
Hidden gem 指數 * * * 






 3rd Space 
坐落上環普慶坊 - 爬上我的後花園,
同是狹長的布局,
分 in & out 的咖啡坐,
周邊空氣清新, 寧靜氛圍,
確實是嘆啡的好地方.
更是近期拍戲的選址場地.
Hidden gem 指數  * * * *














 Lof 10 辦館 
坐落上環儒林臺, 環境清幽,
空間感是店家的宗旨,
門外的大樹及concrete design,
為 lof10 的布局加分,




中午時段, 連我僅有2名啡客,
但卻碰巧那台咖啡機壞了,
壞了..... 即斷了啡店的命脈,
店家叫我稍等, 而我又天然呆了......
抓了身邊的 free press 自娛, 
等待我那杯 Piccolo latte.
說實話, 有感啡價略高了.
查看 Lof 10 的意思,
L = love
of 10 = often
意即 love ofen ~~
Hidden gem 指數  * * * *




上一篇 : Nosh。Brew-bros-coffee。上環咖啡店 VIII

下一篇 : The Roaster, Step by Step. 上環咖啡篇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