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28居酒屋。神谷日本料理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熱  28-32C

每趟遊日本,除了喫茶館,居酒屋也是例必造訪之地,更會在酒店附近一帶探索地道居酒屋的蹤跡。在西環覓食,首推這間在山市街的《28居酒屋》,隔鄰的姊妹店《神谷日本料理》是聯營的,每次經過總看見一條小人龍,而這晚也不例外,我們在外等了約20分鐘,那店有位便先進那裡坐。




一貫傳統居酒屋的小枱凳,雖然有點擠迫,但毫不減食客的食慾,點菜紙上琳琅滿目的小食,有卷物,壽司,刺身,天婦羅炸物,日式沙律,日式串燒,照燒,炒飯,拉麵,烏冬及多款佐酒小吃等。請恕我不會筆下留情,隨著喜好落筆一楝,大肚難容的我們也不禁被撩動了。

三文魚手卷:入口香脆的紫菜包著新鮮三文魚餡,回味無窮,絶對值得推薦。


三文魚手卷, 炸軟殼蟹手卷

龍蝦沙律壽司

枝豆及凍豆腐:佐酒小吃,未停過口的我,瞬間被我消滅了一整碗。


枝豆, 凍豆腐, 加洲卷

日式串燒/日式照燒:即叫即燒,端上來也是熱乎乎,香噴噴。不用說,味道一流。


明太子雞翼

金菇牛肉卷, 多春魚, 牛肉薄燒

黃金焗蠔

肥牛汁燒飯團

如此實惠價錢,提供誠意美味菜式,加上侍者服務懇勤,處處為食客清理桌面,頻頻為客人酙茶,絶對值得比個“Like”! 其實還有很多特別款式仍未嚐試,別急,有待下次擇日再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