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9 January 2014

夏之九州。Yufuin Floral Village 散策

Yufuin Floral Village 成為我第三個 must-go place - 湯布院別有洞天的童話世界, 一見鍾情, 非到不可.  Yufuin Floral Village 隱身在湯布院的小小後花園, 自成一角, 門口低調毫不起眼, 由於出發前已做足功課, 才容易確認出正當位置。



據說Yufuin Floral Village於2012年尾才開業, 經營店家有意打造成英式後花園, 以黃色磚牆塔建一間間小石屋, 穿梭在石屋群中的街巷, 兩旁夾雜色彩繽紛的小花盆栽, 如置身英國的小農莊花園. 拐角每每遇上驚喜, 這裡的小石屋大多售賣可愛的小雜貨, 大小朋友看見皆愛不釋手, 日本吸水站的魔力可真夠大,慎防隨時中伏。








踏入童話世界, Village除了供旅人閒逛, 更設有溫泉旅館宿泊,住客房間一般可飽覽整個村莊及湯布院的景緻。跟曾到訪過南意的 Alberobello 小鎮般模樣。這天正值下著細雨,否則我的記憶卡更被大幅攻陷。湯布院行程, 別忘來這裡作個散策遊, 真正讓你放鬆自癒心靈的後花園. 「滋陰小鎮」確實名不虛傳。

雖說湯布院隨處吸水站,但若淘到心頭好,豈非樂事? 若時間許可的話,可真逐家細看,說不定有意外收獲。遊園的時間倉促, 離開時, 只能依依不捨地回眸






 YUFUIN FLORAL VILLAGE 
http://www.floral-village.jp/
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503−3
電話  0977-85-513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