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5 January 2014

The Cupping Room 。上環咖啡篇 III

2014年1月1日 (晴)   14-19 c

踏入2014年元旦, 天氣晴, 氣溫回暖不少. It is fine today ! 今年亦照慣例來個元旦行大運。 

The Cupping Room (CR) 自從首店在赤柱打響了名堂後, 兩年後接著在上環開分店, 蘇杭街不經成為個性咖啡小店的匯聚地, CR除了吸引一眾本地啡迷, 亦不乏外地捧場客, 前陣子欲來造訪也淨空無望.



2014元旦假期姑且再訪, 有幸等到了, 而且更被安排至愛的Corner位,由於CR中央放著幾張 common table, 沒有靠背的座位, 聊天欠缺私隱, snapshot動作亦不能過大, 種種原因這絶非我理想的comfort zone, 但偏卻欣賞其型格concrete design, 極具offbeat lifestyle.



What's our favor brewing in a new year?

個人對咖啡味道不太苛刻, 依然鍾情花式咖啡Latte, 次選店內的 Piccolo試試, 至於專業啡迷更可在tasting menu特選店內的精品咖啡, 依個人口味嚴選產地上盛的啡豆, 再以特定沖調制式, 品嚐出不同啡豆產地風味口感.  

我,已經擁有2014年首個CR拉花咖啡。
你,是否遇到人生中的神級咖啡?

     
    

上一篇 : The Green Lounge。上環咖啡篇 (II)

下一篇 : Veygo Coffee。上環咖啡篇 IV

延伸閱讀 : Elephant Grounds Coffee 。上環咖啡篇 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