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9 July 2013

旬壽司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陰雨  26-30C

正當拉麵潮來勢洶洶,曾經紅極一時的壽司店,也許已成為港人的集體回憶。素來壽司非本人至愛,於西環瞥見這間剛開業不久的<旬壽司>,店門取材大落地玻璃,簡約悠閒的cafe裝潢,衝擊著我眼球反而是店內的咖啡閣,不由自主地闖入店內觀摩一下。




罕見半開放式自設工場製作壽司,觀其賣相,衞生新鮮程度尚令人滿意,看罷價錢更大喊.....筍呀! 真不愧為旬壽司.  可惜剛飽餐一頓未能即席品味其壽司僅點了一份輕怡 tea set 止止啡癮,店內既有這台意大利 GAGGIA 咖啡機坐陣,雖欠缺 Barista 的精緻拉花,但這杯聖水足把我的靈魂召喚回來!




香港經營飲食生意困難一向是深信不疑店內除了一站式經營壽司堂食外賣 更設有 cafe corner 及供應日本雜貨售賣而我亦被那瓶 <柚子酌> 垂涎......欲罷不能攬回家了~~~




旬壽司, 請等我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