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第一天假期 <赤柱廣場>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陰 21-24C

當一眾人選擇外遊, 而我卻寧願留港過著悠閒的四天假期, 以往人煙稠密的城市,這四天周圍行人變得少了, 交通暢順之餘, 簡直可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之前沒刻意去計劃如何利用這個假期, 但四天假期真的來得充實。開心。圓滿。

首先要多謝阿肥這四天為我驅車奔馳, 難得他仍說這個是樂趣! 此外, 亦要趕快將假期回憶備忘錄完成, 否則也許變成我的失憶備忘錄了, 哈~~哈~~

第一天行程 :
機場 > 荃灣 > 赤柱廣場 > CITYSUPER > 灣仔日街 > 蓮香居 > 回家

家人準備出外短線遊, 送他們往機場飲過早茶, 再待他們離境後, 我俩便趕快駛出荃灣替毛毛入油. 今天天氣不佳, 下午入了赤柱廣場走一趟, 順道光顧那間開業不久的咖啡店 - The Cupping Room, 得悉店內的咖啡師是冠軍級人馬, 加上眼前那部頂級貴價咖啡機, 有了法拉利級的 Synesso Hydra Espresso 機坐陣, 沖出來的Espresso 特別豐厚. 我倆在旁一邊細嘗那杯啡, 亦有幸目睹其專業調啡技術, 他還認真問我們味道如何? 味道當然不容置疑! 阿肥第一次試試店內的 Affogato, 實在開心極了.


往銅鑼灣Citysuper買點東西後, 再往灣仔日街Kapok, 阿肥今次買了這罐粉藍色罐的法國有機花茶, 挺吸引吧! 聽說這個味道是它們的Best buy, 儘管買來試試!


之後再約好家人往<蓮香居>晚飯, 或許一段時間沒來這兒晉餐, 雖然加了價, 感覺這裡的懷舊小菜, 味道還是比出面食肆弄得出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