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5 April 2012

南意之旅 - 行程編排感受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陰 21-26C

來緊首次以自遊行方式踏足歐洲, 心情既興奮卻又有不必要的隱憂. 記得在決定今次旅程前, 曾一度想放棄自遊行, 參加旅行團便算罷. 但一想到跟團未能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心裡隨即發出無言的抗爭.

現在趁工作清閒點, 就要爭取時間編排行程, 阿肥時常說我自得其樂, 話時話, 編行程是絞盡腦汁大 Project, 但我卻樂在其中, 透過資料搜集可對當地了解更多. 窮一生的精力, 只望行程可以編排順暢一點, 準備不足, 就容易浪費時間及金錢. 明白到或許會發生非意料之事, 唯有在出發前刨多點別人的旅誌汲取別人的經驗. 昨晚和友人出來晚飯, 順道問她往意大利的問題, 她向我說意南的人是比較隨和, 治安亦無問題, 她的說話, 隨即減輕我對意人的戒心. 目前, 交通時間的配合反而是我最擔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