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鴨巴甸街。H.E.A.T.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雨  27-32C

地產霸權。汰弱留強。幾乎是中環飲食業的定律。

坐落中環鴨巴甸街斜路上的 H.E.A.T.店主以此定名,其意思即 Happiness = Entertainment + Art + Taste。前身僅經營酒吧生意,現轉為越式食店+酒吧,菜式定價或許較同區經濟一點。相信要在本區立足,酒吧是唯一經營策略。

周六下午到訪,食客寥寥無幾,故坐位可隨意選擇,設有吧枱和主餐區之分。裝潢以大自然清幽為主題,牆上多幅油畫盡顯藝術色彩。翻看餐牌,隨即選了是日午餐加一道越式小吃。






越式小吃:一道健康素食米紙卷,味道驚喜欠奉,唯勝在口感清新煙韌,尤適合炎夏。



午市套餐: 越式春卷 + 越式豬扒檬粉 + 飲品
春卷夾雜料以健康素菜為主,外皮香脆內餡爽口。
















越式豬扒檬粉強差人意,檬粉味道奇差,麵質太韌,豬扒太乾,味道只是普通貨色而矣,吃到一半已經要投降。




或許餐廳前身只經營酒吧關係,乏善足陳的食物質素,Night Pub才是吸客噱頭。要在地產霸權下繼續立足,在食物方面,看來還須加倍努力以臻完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