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Linguini Fini。L Place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熱  28-33C

Linguini Fini」是「Posto Pubblico」另一集團成員
今天終得償所願。繼上環栢廷坊, 中環The L Place亦成為
食店林立的商廈周六下午中環食客較少,我們被安排
在地下較舒適的圓梳化座位。餐廳佔地兩層,入口位置
正設在地下門口。

此店貫徹意大利餐廳高樓底,地下中央位置以酒吧區作劃分,
據聞大廚主張環保,擅於就地取食材外,店內裝潢亦貫徹其
環保風格,看見循環再造的大汽油罐,放置在門口接待處設為高身櫃檯,店俱大部份採用風行之 Raw Material 配合牆上的塗鴉,設計注入街頭粗獷元素。

吧枱上的酒精飲料款色多不勝數,相信Happy hour是外籍
食客的至愛浦點。而周末假期更是悠閒一族的聚腳點。

鑑於我倆大肚難容,率先淺嚐兩個靈魂美食,留待下次擇日再訪。

















Salt Cured Egg Linguini Fini鹽製鴨蛋黃配意式香草醬意粉 - 與PP份量同出一徹地少,但勝在夠Al Dente,稍嫌濃烈的香蒜味掩蓋過鴨蛋黃味。
















Classico LF with mozzarella, roasted garlic, tomato sauce - 意大利經典口味,芝士、烤蒜及番茄醬,三者均不能缺一的組合,味道恰好,僅是薄餅邊皮焗得燶。
















免收小費是其集團特色之一。個人反而喜愛其食店招牌-可愛黏黏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