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6 August 2010

光榮退休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晴)


放工後, 趕著和阿媽預祝生日, 今年我揀了尖沙咀YMCA食BUFFET, 因為覺得這裡環境舒適, 食物也不錯, 價錢也合理, 而且還可以看到幻彩詠香江, 最適合我兩母女談天說地之好地方, 那當然要帶媽來試試啦….今年是媽65歲生日也敵逢她將退休的日子. 還有幾天她可功成身退, 真的佩服了, 她有血壓高, 糖尿病, 而且還有積勞之腳痛, 但還可工作至退休那日. 我對她說, 退休後妳真的要好好享受人生, 做妳想做的, 有旅行就去旅行了….辛勞了那麼久, 是時候退下來, 但我也叮囑她, 退休後, 也要堅持每天做運動, 行山, 游水, 甚至我帶她去玩氣功, 這是一種靜態帶氧運動, 能鍛練氣定神閒, 我想一定啱晒你...千萬不要整日悶悶不樂那種, 很容易惹出病來… 但願妳開開心心地享受退休生活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