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6 August 2010

七月十四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陰

中午突然收到表妹MSN說香港康泰旅行團在菲律賓被一名前軍人挾持在旅遊巴上,
藉此向菲政府要求復職.初時我也很震驚, 因為全部都是港人,
恐怕他們會出事, 唯有默默祝福他們!!!
初時聽見他肯釋放某些人質, 深信他並非一個冷酷殺手,
誰料晚上事件突然急轉直下, 子彈發出後, 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和肥剛剛跑步回來, 看見電視正在直播, 字幕說車內15名人質全都被殺. 心感寒慄!!!
唯有繼續追看, 心裡著急他們快被救出, 始終不相信他們就此罷了.....
但看見那班雞手鴨腳, 毫無策略的"特蠢部隊", they really DON'T CARE about the lives inside the bus!
真的氣壞了!
港人被挾持了十幾個鐘, 人都癲啦 !!!

回看菲警亦曾經錯過幾段黃金時間救人, 這八名港人就因此而無辜喪命..真慘......
此刻我仍痛心氣憤, 不明為何最終要悲劇收場 ?
不明開心之旅, 竟會變成死亡之旅?
心裡太多疑問, 每每看到有關新聞都悲從中來 : (

隨後幾天, 我相信很多港人和我都會繼續關注事件調查結果.
DON'T BE FOOLED by such Filipino government. The truth of incident should be found out by us !
真相大白是向受害人最好的交代.

明白到, 事件發生後除破碎了幾個家庭, 亦影響大家的情緒 !!!
無論大家感受如何, 希望不幸事 NEVER HAPPEN AGAIN !!!!

七月十四真係應節, 不知怎樣, 似乎這段時間特別多不幸事發生,
事發當晚港菲兩地都竟然下起大雨雷暴, 似意料著有大件事發生,
天也哭了…但願雨過天晴,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
刧後餘生之同胞, 縱使經歷過痛苦折磨, 亦失去摰親. 日後都要堅強站起來, 勇敢面對將來,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 支持你! 支持你!!!

MAY ALL VICTIMS REST IN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