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Food n Beverage。平安夜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寒  12-17C 

隨著私人樓宇、酒店、服務式住宅及西區港鐵綫相繼除除落成,食肆亦步亦趨向西區進駐,似乎另一個蘇豪默默起革命,相信此區在不久將來便會熱鬧起來。

今天是平安夜,沒計劃放工在何處開餐,但只想與阿肥渡過一個寧靜的平安夜,趁節日當前,決定仍是往人迹罕至的西營盤,小店Food n Beverage座落於第二街一隅,店子雖小,但店內營造的聖誕情調卻不俗,只有三兩枱食客,環境卻寧靜舒適,足讓我們享受一個豐足的平安夜。




















融合了中式點心蒸籠盛載餐包,頭盤雜菜沙律不可少,意粉還是鍾情Carbonara,但味道始終不及正宗意式烹調,意粉彈牙,但配料以火腿代替煙肉鹹香味欠奉,醬汁夠濃稠但稍欠蛋香味。

為加添節日氣氛,主菜來過炸豬膝,賣相份量十足,炸得皮,但肉味卻稍嫌太鹹及乾身,絶對關乎腌制及烹調時間過度。配菜炸薯有少許辣味粉,如轉換甜蕃薯或會中和鹹味,由於兩口子胃納實在有限,好不容易擊倒這隻大豬手。為了加速消化,我們由西營盤散步至中環IFC,順度買份聖誕小禮物給好友,再而靜享平安夜那份歡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