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4 January 2013

生記飯店



生記老牌飯店總予人一份親切感,沒有與時並進的裝潢, 但其家常小菜卻深入民心。一直都想來試試,今晚終得嘗所願,是晚沒有預訂晚飯,但慶幸有空桌予我們,否則不知要待多久? 她還敦請我們下次光臨前,謹記預約。

翻開菜牌,看見闊別多時的家常小菜,味道更勾起當年媽媽弄的住家飯。這兒尤其適合一家大小,三五知己聯誼的聚腳地。同場還發現某名人鄭大班踪影,其後才得知他是飯堂的常客。


今趟不用費神點了幾道招牌小菜,或許招牌菜關係,上菜效率更可媲美大排檔。零點綴的小菜賣相,味道還可接受,個人認為小菜之中,鹽焗雞最香口味美,令我回想意大利燒雞的味道,難怪成為店中必選。

最後甜品非紅綠荳沙的份兒, 伙記會自動送上一碟懷舊白糖糕, 味帶清甜不酸, 剛好中和口腔的味道


偶爾來一頓簡單晚飯,重拾昔日滋味難以忘懷。



鹽焗雞, 生炒排骨, 枸杞浸豬潤, 涼瓜炒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