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4 January 2013

Al Bistro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 & Bar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15-19C 晴

2012年末臨近聖誕,碰巧老表生日,當然要覓地慶祝,似乎從末一起吃過的地中海菜,今趟選了金馬倫道 Al Bistro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 & Bar,穿過煩囂的金馬倫道,食肆臨立,好不熱鬧。行到中段看見餐廳outdoor用餐區,似乎戶外茶座已成為食肆裝潢的主流甫進入餐廳內一片昏暗燈光,節日氣氛及浪漫情調皆濃厚,與店外環境成強烈對比。我們被安排餐廳末端梳化座位,舒適兼私穩度高,不用與其他食客擠在一起。侍者趨前很有禮貌地送上餐牌並展示當晚特飲。


翻開餐牌,目不暇及,除了幾道菜的Set Dinner,還有多款頭盤,主菜,西班牙小食Tapas,意粉及甜品,以供食客自由搭配。我們五人當然自組心頭好,未幾美食陸續上桌,垂涎欲滴,大家看見賣相也不忘用手機snap shot一番。躺在梳化上,跟老表聚首一堂,一邊促膝暢談,一邊品嘗美食,不亦樂乎。

當中亮點竟是頭盤麵包,鬆軟香口伴以牛油更顯味道濃郁,只可惜卻忘了為它留影。

以下相片只屬當晚部份心儀菜式,恕不能盡錄,而且在合理價錢下,能一嚐多重口味,足以讓我們大快朵頤。


Tapas - 可自組拼盤,
法式焗田螺,
意式生牛肉片伴芝士火箭菜

蕃茄清湯 / 龍蝦湯
松茸芝士雲吞,
 法式油封鴨腿
Chocolate Pudding,
梳乎厘,
紅桑子杏仁撻,
Cream cheese icecream

最後在結帳時,侍者還送上一份小小紀念品(一支可發光的原子筆),在黑暗時是大派用場。雖則是小心意,畢竟現在很少餐廳會送上這份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