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8 May 2012

佛誕假期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陰 25-29C

趁著佛誕假期有空, 阿肥又要上班去, 便打算獨自去偷歡, 偶然享受一個人的寧靜也很舒心, 就往我喜歡的書店逛逛. 首次來到灣仔<大眾書店>, 此店分兩層, 最上層為書店, 下層是售賣文具, 地方雖不大, 但人流不多, 所以亦容許我很自在地打書釘. 今趟來主要搜尋幾本意大利旅遊書作參考, 找到一本內容介紹意大利四個主要城市 -- 羅馬, 米蘭, 翡冷翠, 威尼斯. 似乎也頗啱胃口, 不知這些日子來是否看得太多旅遊資料, 弄得個人也有點迷失. 消化不良. 睇完這本書後, 卻令我找回方向感, 可能這地圖所載印的旅遊景點清晰, 一目了然. 這就是吸引我買此書的原因.


正待我考慮買的時候, 欲去書店附近嘆下啡. 發現這間很有法國style的, 不用考慮, 便入內試試. 玻璃櫃內放滿各種不同味道的甜點, 今次點了Baileys Cheesecake配Latte, 很久沒有食Cheesecake, 這天容許我放肆地食幾口吧 !



羅馬和翡冷翠(佛羅倫斯)是我今次主要參考部份, 另一半似乎用不著吧. 看看銀碼……嘩…$167~~~~真有點兒貴, 但想深一層, 如果這部書能幫我解決到旅途上的難題也許是物超所值. 最後, 仍決定買下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