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3 May 2011

Leisure Island


2011510 (星期二) 酷熱

趁著佛旦假期往南Y島閒盪, 是日天氣極之酷熱, 但看見藍天白雲, 映襯著這片美麗小島, 酷熱警告下也忘記了. 在榕樹灣下船後, 一直向風車山方向進發, 由於精力已秏盡於風車山上, 今回只好放棄索罟灣之行! 在榕樹灣漫步~~漫步~~~






一向都鍾情這個無憂小島喜歡小島洋溢著一份藝術氛圍除了本地著名的海鮮食店沿途亦滙集了一些隱世休閒Café, 歐陸小餐館小手工藝品店等這個遠離石屎森林充滿大自然及瀰漫著濃濃慵懶氣息的小島所以便成為港人的Hea Hea樂土外藉人士的隱居天堂但近日聽聞有無良地產商竟要向這個小島打主意甚至炒風開始蔓延入內除了南生圍已成為地產商的肥豬肉後Y島亦相繼被虎視眈眈 ! 無良地產商, stop please ! 還有無能的政府請你們好好保護香港的生態環境 !





LAMMA ISLAND ! I WILL BE BACK S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