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2 April 2011

一波三折之旅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晴)

又要收拾心情返回工作崗位.

這個旅行可謂一波三折, 但最後都順利過渡, 實在有乃上天保祐!

首先第一波: 本來打算一家前往日本東北, 但出發前竟然發生9級大地震, 由於套票錢已付清, 亦不可退還, 故要被迫更改行程, 在沒有選擇之下, 最後大家協議改往墾丁.

第一折 : 臨出發不足10天前才發現老豆不可在網上簽証, 隨即趕往台灣領事館辦快証, 但終可在出發前取得台證, 多謝保祐我們可齊家出發旅行;

第二折 : 出發到機場時, 竟又發現電子機票老豆的名字出錯了, 唉…不要作弄我了, 好彩最後付款更正後, 都可以順利上機;

第三折: 回程時, 我的文件袋竟然放在機場櫃枱上忘記拿走, 但好彩上機前, 機組人員拿回給我, 我的天呀! 第三次了, 我的腦袋, 心肝跑去那裡?

今次除了傷財, 亦虛驚幾場.....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因為唔知會否每次都咁好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