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9 March 2011

風水

2011年3月26日 (星期日) 雨

不知大家信不信風水, 而我某程度上都幾相信, 但非迷信那種.

近幾年, 自遷入現居, 除了自己健康一直欠佳, 起初也不盡信是風水問題, 只怪僅是自己問題, 最後花了很多錢看醫生才好轉. 但繼而阿肥健康亦出現問題, 持續看醫生都未見好轉. 那是否家居風水作怪. 只好請了朋友介紹的師傅來看, 她只說 "好價就把樓賣掉了"! 亦道出她對這屋的劣評! 經過她的指點, 廚房灶上的鏡封了; 書房的電腦枱移位了; 大門及睡房皆放六帝錢化解; 還有其他應放的吉祥物, 也待出外搜購回來.....

不看不知, 原來自己屬火, 宜金,黑,白,藍,灰, 忌紅,紫,橙, 平時都喜歡橙紅及紫的衣物, 看來要轉變一下. 阿肥則屬木, 相反宜紅, 忌黑,灰, 不過好彩我和肥的五行都有互補作用. 她又說我如生做男孩會較好,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 記得以前有人說我女生男格, 都不太差..... 哈哈…好彩非女生男相罷 !

自知才疏學淺, 而我亦始覺得風水命理玄學都幾有趣味, 好似有條方程式計出來的. 如果有時間都想研究下, 知多一點點也不壞了……起碼唔駛成日頭頭碰著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