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4 April 2011

感謝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稍熱

無論喜歡旅行與否, 一家人去旅行應該是開心的 !

這次墾丁遊終於順利完成, 今次我們包車環島遊, 不用駕車, 才是真正的享受!
而且包車真的比自駕遊經濟得多, 除了司機的落力講解, 不理我們聽懂與否, 她亦不遺餘力地講下去, 而疲累的我, 也要堅持地聽下去.

墾丁位處台灣之最南端, 天氣尤其溫暖, 陽光與海灘是其特色, 這幾天除了下午下過幾陣毛毛雨, 太陽急不及待又回來, 曬得我們紅紅的. 開着車子走在寛闊大路, 實在悠然自得. 況且白天走在墾丁的街道, 不容易看見途人經過, 想必是到夜市才會看見熱鬧的境況. 四天三夜已走遍了大半個恒春半島, 此行享受了恒春豬腳, 甜甜的洋蔥,清甜的蓮霧,整天都見人龍的小杜包子, 墾丁街頭美食, 四重溪的泡湯 ! 墾丁近年開發很多Resort & villa, 質素參差, 建議預訂前先從網上取多點資料. 而我亦很满意這三晚入住了特大房間之villa, 大滿足!

我滿懷希望往墾丁拾星沙, 我詢問當地司機知否"星沙"去向, 傳說可在星砂灣拾獲, 她竟然不大清楚, 經詢問過她的朋友後, 終於得悉不是在星砂灣哩! 容許我在這裡保持神秘星沙去向, 有緣人者必定找尋得到. 其實來到沙灘不是所有沙都是星形, 而且星沙形狀很少, 數目不多, 很難在短時間內迅即挑選到, 我只許隨便拾起一點點沙石回家, 再自行慢慢挑選, 相信星沙是我今次最大收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