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6 July 2014

1600熊貓遊香港。PMQ元創坊

Last call.......Are you ready to visit panda ?  You still have 11 days left.

請容「熊貓篇」搶先發佈。

活動鼓吹創意,大家拍照之餘,不妨用手機後製 app 為相片加幾分創意,生活藝術處處皆是,只怪我的惡攪念頭又浮現。


1600隻熊貓完成快閃之旅後,由625日至717日將會「佔中」, 落戶於荷李活道PMQ元創坊舉辦「1600熊貓遊香港。創意X保育」展覽。記得早在2008年,首次在網上看見WWF 大堆頭熊貓在巴黎現身,當時被相片吸引著,多種造型,動感十足的熊貓立足在巴黎鐵塔下,相映成趣。





豈料時至今日, 竟有機會登陸香港這個彈丸之地1600隻熊貓橫掃法國、荷蘭、意大利、瑞士、德國及台灣共接近100個展點後, 今次繼續由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及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主辦的1,600熊貓世界巡迴展覽, 熊貓以六款不同做型展出及回收廢紙製成, 目的宣揚創意X保育, 與 PMQ 元創坊的理念一致, 而且碰巧多間新店陸續進駐 PMQ, 藉此吸引更多人流認識元創坊




放工後人潮不多相約同是生日的好友一起朝聖, 偕小熊貓慶生. 第二次踏足PMQ, 多間設計廊, 工藝坊, 咖啡店, 家品店, 手作店已開始營業, 頗值得平日來閒逛休憩的地方, 這次快閃參觀後, 似有點意猶未盡, 近水樓台, 相信不久我又會在PMQ現身作一次深度行.


「高抄」可往高層走廊
各層走廊設有熊貓蓋印

別注點 :

PMQ更設有「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工作坊而報名費及一切有關活動的收益將撥捐 WWF世界自然基金會作慈善用途.

http://www.pmq.org.hk/event/made-in-hong-kong-paper-mache-panda-workshop/?lang=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