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情緒排毒

日前目睹不幸事的發生, 一時間未能接受得到, 心情極之低落, 冀盡快把負情緒棄掉, 尋回我的心靈彩虹.



一直以為信佛的我, 可把任何事情看得開, 睇得透. 誰知事實擺在眼前, 卻感到無助不安, 只怪自己EQ未到家, 儘管外表從容面對, 但似乎是逃避現實.  此刻, 我需要這個字 "勇".


知道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瞭解自己的不足, 藉智慧擊倒不快事, 唯有以平常心, 接受已發生的事實, 世間上的成敗得失, 都是緣生緣滅的, 有時非一己之力所能掌握, 故還是以平常心來面對外在已發生的事.

接下來, 只望時間沖淡一切, 路還是要行, 讓心情慢慢平伏, 調整心態, 堅強灑脫地做人. 此刻,要多謝我那位好同事給予支持安慰。幸運地遇上了你~




遇到困擾, 不忘三個深呼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