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生活美學 Wabi-Sabi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大風

時光飛逝又到年尾了,2011年可謂有得亦有失。「失」就是有痛失親人。而「得」就是在今年5月1日正式皈依了真佛宗-蓮生活佛。在此亦要多謝家姐的相助,才令我和阿肥與真佛宗結緣。面對著天災發生,亦面對著失去的親人,更遭受過小病的煎熬,使我覺得世事人生無常,在這失意時,讓我遇上佛門網,看到佛學智慧,得到啟發,從而令我的心胸敞開,心境平和,放下執著。讓我更珍惜身邊一切的人和事,抓緊身邊的小確幸。放慢。知足。簡單。禪修。是我最想過的生活美學 Wabi-Sab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