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8 February 2014

日日是好日。家

昏睡醒來的星期天,天氣回暖不少,不用急趕上班去,選擇宅在家HEA,珍惜半天的悠閒,keep住不修邊幅四眼look,乃最自在不過。是時候清理家中的廚餘,一個方便麵,加點配料,伴一小杯啡,便成為我簡單的午餐。



本想放空自己,淨空腦袋,調整身心。結果如何?

計劃煲韓劇,讀本書便成為我半天的節目。遂之離不開手機上網,接著煲了兩集
星星,吸晴的全智賢配上演技精湛的金秀賢追看摸不著頭腦的字幕,比平時秏費精神更激,看得我滿天星星。


正當大腦叫自己停時,手卻不由自住地拿著我心愛的讀物翻閱,經過數小時腦力激盪後,目光開始呆滯,是時候撲進被窩裡再充充電,小睡片刻,才感覺真正放空。接著,準備與我的《臘味煲仔飯》角力。。。。刀劈臘鴨肶。


 
放空失敗的半天,來自星期一的我 魂魄還未回歸....好睏,不欲上班去

對於我般雜念常存的愚者放空無疑是一項挑戰,該在挫敗中領悟
 努力修行抓回我的正念


延伸閱讀 : 簡單。禪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