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8 January 2014

Løv Organic

年近歲晚, 平時懶惰成性, 欠缺動力做家務的我, 又時候需收拾家中雜物,  一室旅行書, 大堆雜糧, 其中銀行月結單是最需要優化處理. 時間有限, 周末宅在家中按步就班地整理.
  • 旅行書 : 習慣把有用的旅行資料擷取, 然後分類存檔, 其餘無用的書藉便掉進廢紙回收箱.
  • 食物 : 眼濶肚窄乃個人最大缺點, 眼見吸引美味的食物, 一定按捺不住購買回家, 似乎日子溜走比我消化的時間更快, 食物的大限已過, 最終下場又是垃圾桶,可惜。
  • 月結單 : 停止秏費月結單紙張, 唯一是停止簽賬消費, 但卻有違消費者權益, 隨時白白錯過銀行信用咭Jetso…..為了減輕罪惡感, 我會花點時間把月結單的個人資料剪掉毀滅, 其餘便掉進廢紙回收箱.
一輪減廢之後來過 tea break自我慰勞一下, <Organic herbal tea with Palmiers>. 崇愛zen的我, 閒時也喜歡泡這款來自法國的有機花茶 Løv Organic, 達至身心平和舒泰, 由於此品牌不含咖啡因, 晚上來一杯也不怕影響睡眠.







資料參考 :

Løv Organic,來自法國的優質有機茶,品牌靈感來自於Scandinavian(北歐斯堪地納維亞半島)的生活方式和簡約設計。深受北歐文化的薰陶,Løv Organic 的所有產品以簡單大方作為主要呈現,以色彩鮮豔的顏色加上品牌的青鳥logoLøv Organic 給人一種驚豔卻不流俗套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