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11月份生日飯。尚善 + Club Chow 喰會


Part I 生日飯選在柏庭坊4/F 日本餐廳尚善

是次造訪沒重覆點「石燒澳洲和牛」,而想來一客比較輕盈的「銀雪魚西京燒定食」,選擇沒錯,這客260克銀雪魚份量頗足,魚肉嫩滑,味道也不俗, 興緻勃勃地各加一客雜錦刺身及天婦羅大家分享,真教大快朵頤。





















在此略提一點,上次說過此店背後有慈善性質,遂而菜式定價著實不菲,後來再了解到它與柏庭坊3/F法國餐廳La Parole同是幕後主理人,是政府認可的社會企業。餐廳的收入,扣除所有成本開支,全數將撥捐庭恩兒童中心,目的協助有語言障礙及來自低收入的兒童克服困難。這個中心於2004年成立,是香港唯一提供單一言語治療服務非牟利志願機構。

庭恩兒童中心:http://www.benjiscentre.org.hk/index.php


Part II 生日飯選在柏庭坊9/F 法國餐廳Club Chow 喰會

首次來到Club Chow,餐廳以黑色及深木餐桌為主調,配天花吊燈作裝潢,洋溢昏暗浪漫情調,其實也頗適合情侶來此晚餐。午市主要辦公室一族到訪,餐桌空間足, 但隔聲稍欠佳,顯得聲音嘈吵,談話時也有點費力。




















Pre-ordered 好各人鍾情菜式,唯望可在短短一小時能安定晉餐,但上餐速度比預期慢,而我點的燒三文魚更是尾隨眾人的西冷牛。只在僅餘的15分鐘完成我那份餐,還安慰的,果然慢工出細貨,三文魚燒得剛好,面層香味撲鼻,切開魚肉仍保持鮮嫩,底層以薯蓉墊底,兩者夾雜在口中的味道很恰配。除了Fine Dining,亦為嗜酒者設有Wine Bar,相信在這裡珍藏了歐洲各地佳釀。下次再訪想必選在週末日,可優閑地享受美酒佳餚。


南瓜湯味濃郁,值得一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