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4 January 2011

A Thankful Day

2011年1月23日 (晴)

今天一早起床約了媽媽飲過茶後, 便去幹我們一年最重要的事, 就是買舊燒肉往文武廟“還神”. Thankful for your blessing ! 2010年不過不失, 但觀音娘娘一直都保祐我們事事順利, 平平安安, 雖則我身體亦有點毛病, 但經過一論中醫診治, 都發覺好轉了, 以往因壓力引起之頭痛, 亦始乎漸漸減退. 而我前兩年之腰骨痛亦因食了中藥好了, 現在起床, 也不感到腰酸. 謝謝! 反觀今年阿肥周身病痛, 不知是否犯太歲及工作打壓, 身體比往年差了, 頻頻看醫生亦沒有好轉, 總之就周身骨痛, 下星期六約了體檢, 希望大家都健康吧!

還了神, 阿肥就車我們到花墟買花, 年近歲晚, 去買花的人多了, 我和媽一共血拼了4舊水花, 花都漲價, 怎不會貴呢 ! 愈行買得愈多, 係時候要stop ! 之後就和媽去了吉之島, 為了泊場2粒鐘, 又要焗消費4舊水, 算啦…當係入年貨罷 !

血拼後, 晚上再入鴨利洲食飯, “海港”幾乎成為我們的飯堂, 美而廉! 又完成我們美味一餐..真感謝…..和媽同阿肥渡過了一個開心星期日! 原來平平凡凡與家人過一天, 也是開心極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