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0 June 2011

大解放

2011年6月17日 (星期六) 酷熱

星期六下午酷熱到不想在街上流連多半秒, 走上三聯書店是個避暑之好地方, 不知為何, 除了呆在咖啡店, 書店亦成為我個人享受的地方, 在滿有好奇心駒使下, 徘徊於我至愛的書架, 店內的書本已足夠填滿我還未午餐的肚子, 直至肥CALL我已是4點了, 才來過真正的下午茶 !!! 嘆完雞肶後, 再到書店圓滿了我倆進一步的食慾! 從閱讀中學習已是我近年來吸收新知識的主要渠道. 在寧靜的環境下打書釘, 除刺激大腦神經之接收能力, 更可以高瞻遠矚, 啟發新思維. 書本亦是醫治情緒低落之靈丹, 令心緒不寧莫名地得到大解放.

Book can enlighten me when I having a hard time. I keep to learning from it and update myself whenever 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