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 June 2011

樹。我喜歡


201161 (星期三) 炎熱

今天返工時, 看見屋外幾棵新種的樹漸漸成長, 葉子從幼苗慢慢茁壯, 樹枝亦開始向外伸展, 我貪得意從樹底經過, 就像小孩刻意走去玩捐山洞. 我喜歡樹蔭, 走在下面充滿安全感. 但願屋外種多幾棵大樹, 彷彿走進大自然樹林的感覺, 脫離這個充斥著屏風樓的石屎森林, 逃出廢氣沖天的城市, 讓我吸一口新鮮空氣

早上刷牙的時候, 常常都會令我反思很多東西, 腦海突然湧現很多ex-file ~~~~, 我只可說一句感恩, 因為個人往往為了芝麻綠豆之事, 站著人生交叉點時而杞人憂天, 但最終總能順利過渡, 所謂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上天總會有安排, 問題亦會有解決! 遇到問題, 縱然令人迷失廢解, 但也能藉機會從中探究學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