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4 June 2011

吉光片羽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陰

吉光片羽是近期喜歡逛之小店,首店早於西貢開業, 聽聞分店已進駐中環, 開心極了! 最初以為<吉光片羽>是取其日本的名字, 後來得悉此為中國成語, 真感到有點井底. <吉光片羽>意即古代神獸的羽毛, 比喻為罕有藝術的珍品. 講回小店甚有無印良品+日式 Zakka FEEL, 以自然, 簡約, 舒適為主題. 色系主要圍繞著米,白,啡,卡其.... 

自開業以來, 每次光顧例必有點收獲, 而個人較喜愛收集那裡的Kitchen用品, 添置家中作為裝飾. 其次那裡還有以簡約風格的衣著售賣, 雖然價錢並不昂貴, 並非人人適合, 乃要視乎個人氣質為佳.





WINNIE THE POOH 今個月90大壽!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